利川

[太芥]短暂性双向追逐

[太芥]短暂性双向追逐

 

·全程对话+全程路人A小姐的EMS视角。

·漫画进度

———————————————————————————————


 

「“芥川先生还不休息吗?已经半夜了哦。需要我帮您拿杯水吗?”

“不了。”

“真是努力啊。虽然训练很重要,但通宵可不好啊。”

“不这样的话……就追不上那个人。”

“嗯?抱歉您说什么?”

“不。没什么。”」

 

 

——01——

启。

致先生:

近来可安好?

组合一事刚刚落下帷幕,像我这种后勤人员正式事务繁忙的时候,没及时回复您十分抱歉。

近日黑手党内人员调动颇为繁琐,继您离开后我从芥川先生那里又调去了中也前辈那里——尽管依然是作为后勤保障人员。

因为被调职所以您一再询问我的芥川先生的近况让我颇费了些心思——毕竟我和芥川先生实在不算稔熟,于是只好旁敲侧击从樋口小姐那里套话——我想您应该是认识樋口小姐的。芥川先生近日除了一些零散的任务,其余时间都是在训练自己,应该是为了捕捉人虎吧——只是不再是单纯为了任务,而更多的是“好胜心”吧。

尽管只是之前在为您做事的时候见过他寥寥几面,但也足够让我对他那突出的性格——好胜和偏执——印象深刻了。当然,一切都是我这种无关者的妄加评论。

近日粗略翻读了您推荐的“好书”,尽管我十分尊重您,但像我这样惜命的“平胸老女人”并不打算葬在自己手中,最起码也要被敌军的上将以爱慕而贪恋的目光虐待后再死。

这几天太过疲劳,现在只想搁笔睡觉。

请不要再像上次那样说“短小”了!

晚安,先生。

结。

 

 

「“多么……不堪一击啊……”

“因为芥川先生很强吧。”

“……不,还不够。”」

 

 

——02——

致先生:

今日听到了一句歌词:“有多少人因你而沉沦,又有多少人需你才前进。”

在听到的那一瞬间就想起了太宰先生您。

太宰先生,有多少人是因为追逐你才能够前进?

如今在黑手党中和许多人擦身而过便不由感慨一番——尤其是看到芥川先生的时候。尽管您让他不断地变强,变得独当一面,变得鲜有敌手——但我始终没在他的眼中看到过别的东西——除了对您病态的偏执。

您做事一直有您的道理,不论是何等奇怪的行径都有您的打算,我对此坚信不疑。但是,那孩子变成那种模样真的没问题吗?我不由这么想到。虽然确实如你所说过的,“有了活下去的动力”。

当然,我和我现在的上司持同一态度——正所谓“和上司一条心才能升大官。”

和友人约了花茶。那我就写到这里吧。

结。

 

 

「“芥川先生您为什么这么拼命呢……?”

“大概是想让自我被谁承认吧。”

“被谁……?”

“恨着、爱着、嫉妒着的人。”」

 

 

——03——

启。

致先生:

我大概明白为什么您如回信那般偏袒芥川先生,以至于用特殊手段给他激励了——那种纯粹的颜色实在是太耀目了。

昨天因为受你回信中的话的影响,拜托樋口小姐在芥川先生出任务时带上我,您说的没错,那是尖锐与黑的狂舞。作为后勤人员见惯了战场的惨烈,但那样极致的疯狂实在让人心血沸腾。

我想我的人生计划里可以填上一项:被芥川先生杀死。

顺带一提,之前的一项“被英俊的军官严刑拷打”已经实现了。

最近有一件特别有意思的事情,不知道您还记不记得C。不过按您的性格大概记不得了——毕竟只是当初和您有情债的女孩儿的十几分之一。今天她找突然消失的您找到大门口了哦w

然后您猜发生什么了?

芥川先生极其不悦的把她扔了出去。那种不怎么流露情绪的脸居然显露出不少嫉妒和不快。

话说……先生您总是对他关心过多吧……?

啊!那不成真的像那些老干部间流传的那样——纠缠的两人、禁断的师徒之恋!

当然,不可能的吧。如果是那样的话有多少女人会崩溃流泪啊。

 结。

 

 

「“唔……这是什么啊。

殉情指南、求爱与死亡……谁的恶作剧吗?

芥川先生,门前有很多奇怪的东西……啊,对了,这是感冒药。”

“门口……?”

“啊,是一些旧书。”」

 

 

——04——

等等!??????????

先生?????????

上一封回信是你写的吗!!!!??

我连格式都不想打了啊!!!

先生你喝醉了吗????

先生???!!!

我一直以为您直的都要断了啊!!!!!!!

先生!!!!

 

 

 

「“芥川先生,您在看什么呢?”

“决斗书……”

“哎!???”」

 

 

——05——

启。

致先生:

所以您早有预谋但不敢确定表白是否成功于是拖到今天,但是认为人虎的出现分走芥川很多视线所以就精神受到刺激决定立马去追??

……

……

……

中原前辈说得对:妈的智障!!!!!!

 

 

「“太宰先生……?”

“啊!芥川君好巧!”

“是……但您为什么会在这里……”

“因为我准备向你告白啊。啊,顺带一提,那个决斗书是我写的哦。”

“——哎?”

“因为不那样的话你根本不会管匿名情书吧——总之惊喜最棒不是吗。”」

 

 

——06——

启。

致先生:

祝贺太宰先生的小小计谋成功。

但太宰先生的喜欢,能持续多久呢?

 

 

——结——

为了一句话写了这篇,到最后还是没用上这句话saddddddddd!!!!

精神错乱文路不同见谅。

评论(7)
热度(50)

利川

© 利川 | Powered by LOFTER